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讓自己快樂─挖坑


  在開始書寫這一切之前呢,我決定先發宣告文,挖個坑給自己跳。
  避免自己一直藉口沒有充裕的時間而不跳XD
  最近呢(我的最近大概是三個月左右),發生了很多,很多的故事。
  我不是一個擅長把心得說的條理分明的人,但我喜歡說故事,也因此,我偏愛透過一個個故事的譬喻,來試著把我想表達的東西說的更加清楚一點。但也往往因此話題一偏就十萬八千里遠。
  最近,我搬到花蓮,日日夜夜啜飲海風與山嵐,有了一些大大小小的際遇,或驚悚或平淡,什麼都有。
  PttNewAge版始終放在我的最愛裡,但我並不常看板,就算逛進版裡,也只是隨手挑幾文章,隨意的看一看,然後又轉身出去。
  我確實在累積一些什麼,但又好像什麼都沒有累積。
  總之,我想說故事,算一算,我也接觸New Age這個系統兩年的時光了,我想說些故事,在這個古老的週期盡頭前,說一說我的短暫的、非常個人觀點的體會與感受。
  依照慣例,先開列個簡單的書寫要點清單好了,順序就先不管了,等開始寫再來排列組合^^a
  1.擴大療癒天使靈氣、精靈卡,看得見與看不見的世界
  2.非醫院療法們
  3.體會與感受
  4.貪速度,抄捷徑
  5.恐懼作為一種驅力,能力成為一種信仰
  6.凡遇見的都是必然,凡際遇的都是禮物,這樣的信念到底被貫徹到什麼程度?
  7.那些我們真正在實踐的一切
  8.在道的路上,相約下個週期
  9.參考書目
  好吧(拍拍灰塵),想到的坑都先挖,我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